一初

文笔莫深究,语死早产物。

【佐鸣】黑色契约22.

我想开车!

我想开车!!

我想开车!!!

想做的事说三遍_(:з」∠)_

强制捆绑我的爱(•̀ᴗ•́)و ̑̑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22.


鸣人从房间出来,走到书房的时候,就看到佐助已经开始了工作。


他笑了笑,走上前,这位客人他并不认识,是位新客人。


“我叫早乙女由衣,我入宫一年,天皇一次都没有来过我的宫里,再这样下去我的家族就要……”女子泪眼婆娑,一副梨花带泪的样子让人心生不忍。


佐助似乎没看到这幕,开口问道:“你想换什么?”


大概是奇怪自己的姿色在这人面前竟然一点作用都没有,早乙女由衣愣了愣,慢慢开口,“我想受宠,我不能等下去了。”


皇宫就是这么一个地方,不想被人遗忘就要有点本事,不然要么被害死,要么是老死在其中。


它就像是一个不知饱腹为何物的饕鬄,只会张着嘴吞吃着那些权利地位的奴隶,让他们为之勾心斗角,最终尸骨无存。


鸣人看了杯茶,传统的人是不会让他们尝试新鲜事物的。


“这并不是什么难事,只要你用最宝贵的东西来换就可以。”佐助开口回道。


女子似乎有些茫然,宝贵的东西,她还有什么?


“拿不准吗?不如就用亲情吧,在皇宫里这种东西可没什么用。你自己想想,你一个女子在后宫艰苦的生活,每天不仅要为自己而活,还要为身后的家族,因为只要有你他们就能高枕无忧,而他们不一定能成为你的依靠。”


佐助慢慢说道,他不确定这女子是否有这个想法,如果有的话,这个交易对于他来说就非常简单。


“可是,我的父母……”早乙女由衣犹豫不决。


“我说错了吗,你说你进宫这么久,为何你的家族却不帮你打通关系,尽早出现在天皇面前,而是让你在后宫浪费青春?再者说,你的家族应该也不止你一个进了后宫吧。”


鸣人微微眯眼,这种激将法倒是个办法,利用她的嫉妒心和猜疑,能够更快的完成这笔交易。


早乙女也反应过来,老板说得对,家族当时一共推荐了四个女孩子进宫,其中更有一个已经在她头上了。这让她作为嫡小姐怎么能够容忍。


“好,我换。”


佐助微微一笑,示意鸣人将契约书拿过来给她。


“这份契约有效期为半年,在此期间你都可以将你的交易物赎回,超过时间交易物就归我们所有。”


早乙女点头,这东西对于现在的她太需要了,她要受宠,这个是她生存的唯一道路。


在上签上名字盖上手印,佐助起身走到她的身侧。微微扬手,早乙女便陷入沉睡。


鸣人也走到近前,将托盘上的玻璃盖子打开,等着佐助将这人的亲情拿出来放进去。


从这一刻开始,这人将会六亲不认,为了地位不择手段,就算是自己的丈夫儿子也会毫不手软。


鸣人已经预测到她的未来,那是肮脏不堪的宫殿,阴湿潮冷包裹着她,疾病疼痛缠绕着她,她的后半生将会在其中慢慢度过。


而这种情况,是十号当铺最常见的,这也是摄取灵魂最容易的时候。


佐助在他想心思的时间就处理好一切,看他仍在愣神,伸手在他脑门上来了一下。


鸣人立马惊醒,捂着额头,吃惊地看着佐助,“哇,好痛,你使多大劲!”


佐助笑眼看他跳脚炸毛的样子,觉得挺有意思。


“你是在报复我?”鸣人斜眼看他,佐助笑的样子看起来真的是有够狡黠。


“有吗,你看错了。”佐助心情不错的样子。


两人说着话,隔着屏风就看见下一位客人进了房间。


为了不耽误交易的时间,鸣人先将交易品收起来,等一会儿全部收工了再到仓库去。


而佐助则是去柜台上把之前放在这边醒好的红酒倒出来,递给身后人一杯。


“嗯,今天的酒没有涩味。”鸣人喝了一口说道。


“话多。”佐助看了他一眼,转身走开,客人已经等了不久。


绕过屏风,鸣人微笑着走上前,“欢迎。”


他的话刚说完,就愣住了,这人不是……


鸣人注意到对面人放在自己身上的眼神,似乎也想起在哪里见过。


“鸣人先生?”江淮也愣住了,这个人怎么会在这?还是说……


不同于这两个人的态度,佐助走到两人中间,“可以开始了吗?”


鸣人察觉出他语气中的不爽,赶紧收回自己的神色,笑脸迎上,“这边坐,你来这里应该有事找我们吧。”


江淮点头,“先生,你是这里的老板?”他问名人。


没等鸣人说话,佐助自己咳了两声,“我是老板,你有什么事?”


得知鸣人先生并不是老板,江淮立马紧张起来,鸣人无奈,让下人帮他倒了杯红茶,让他别紧张。


佐助皱眉看他,心想不会有事跟扶沙一样来这没事找事吧?


“老板,我想请你帮我,扶沙……”


果然,又是这个人。佐助开始不耐烦了,他看了眼鸣人,发现这人没有任何表情变化,满意的同时又有些莫名的不悦。


“你是怎么知道这件事的。”鸣人开口。


他不认为扶沙会把这件当铺的事情告诉江淮,这孩子也才十四岁而已。


“我呆过的地方,什么东西不会被传播开呢,尤其是这种事情。”他说着话,鸣人一度认为这人是不是不止十四岁。


“既然如此,你想要什么?”佐助问道。


事已至此,江淮也没什么顾虑了,他本就是为了救扶沙来的。


“不久前,扶沙被国守大人接进府,大夫人知道这件事以后,趁大人不在府上,让她身边的丫鬟过来毒打了一顿扶沙,还不让我去请大夫,我偷偷出去找了以前认识的郎中,没想到大夫人早就知道这件事,买通了那个郎中,开出了错误的方子,扶沙他……”


鸣人眼眸一缩,手上的记账笔发出一声脆响,一掰为二。


“你们救救他,我用我的命来换。”江淮哭诉道。


“他在哪?”鸣人问道。


江淮一愣,这……


“我问你他在哪!”鸣人不耐烦了,这种事,怎么可能!他明明在去双沙堡之前算过,即便是灵魂亏损,他的寿命也不至于此,而就在刚才,他重新计算,竟然只剩下短短一个月。


“在,在别院。”江淮话刚说完,就发现鸣人不见了。


而一旁的佐助一句话都没说,只是看着坐在面前的江淮。


“你知道的吧,扶沙对鸣人的喜欢。”佐助盯着他的眼睛,在那里藏着嫉妒。


“对啊,我知道,一直都知道。”


他知道的,扶沙喜欢鸣人先生,在鸣人先生第一次出现在他们花楼里。他嫉妒着鸣人先生,虽然扶沙对他说话的时候也很温柔,但那终究不是一样的,那只是对待弟弟一般的疼爱,而对于鸣人先生,则是满满的依恋。


“之前,他在这里用爱情换取了你的自由,你准备用你自己的寿命换取他的寿命吗?还是别的什么?”佐助翻着手里的账本,在交易的那一页停下来。


扶沙,典当了自己的爱情。江淮有一瞬间不知道要说啥,他奢求的东西因为别人的不稀罕而被当成了典当品。他可以用自己的寿命来进行交换,但是……


“我换,我换他的寿命,他可以不爱我,但他不能离我而去。”


佐助一怔,他不明白这有什么意义,一个不爱他的人为什么要救他?


评论(3)

热度(6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